教务处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与师生共听新学期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1

 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新征程。2月26日,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栋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深入教学一线课堂,与济医学子共听开学第一课。


图片


  听课过程中,学校领导与师生亲切交流,全面了解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广大教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育人育才职责使命,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着重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素质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行动自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锤炼过硬本领,用奉献书写新时代无悔青春。


图片


  本次巡课听课共计80个课堂,136人次,涵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生理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等50余门课程。新学期第一天,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师生精神风貌良好,课堂气氛活跃,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图片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领导与全体处级干部、学生工作队伍一起走进教室、走进课堂,深入一线了解教学运行状况,切实践行“教学中心地位”的思想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起好步、开新局。

                                                                                                                                                                              供稿人:吴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