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比赛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比赛安排,现组织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41月11日(星期四)上午 8:30  下午14:00

二、比赛地点

太白湖校区 副高组:701教室    中级及以下组:703教室

思政组:704教室    候赛室:702教室

三、比赛流程

1.竞赛顺序:通过抽签方式产生,抽签时间:1月9日(星期二)下午15:00-15:30;地点:太白湖校区办公楼207室。参赛教师本人或委托他人抽签。

2.竞赛内容: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与教学实践,全面说明整门课程内容(或课程思政)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资料(含团队成员发挥的作用)。

3.竞赛流程: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比赛,包含参赛教师汇报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其中,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专家评委依据参赛教师的汇报进行10分钟的提问交流。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将比赛安排及时通知到每位参赛选手,济宁各校区组织教师进行现场观摩、学习,要求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必须观摩。

2.联系人:吴冬梅(667725)。

 

 

 

 

                                   教务处

                                   2024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