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获首届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演活动优秀展示奖

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26

近日,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组委会发布《关于公布2023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表彰名单的通知》,我校获首届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演活动“优秀展示奖”。

在成果展演中,我校以“多措并举构建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为题,从“评价引创、教育评价积极引导双创教育”“课改助创课堂教学深度融合双创教育”“项目推创、科学研究助力推进双创教育”、“竞赛带创、一院一品创建特色双创教育”等四个方面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受到了组委会和观演专家高度评价,提升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以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突破口,从顶层上设计、从机制上创新、从制度上规范,形成人人重视、人人参与创新创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创业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培养。

据悉,2023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以“共创共享 协同发展”为主题,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山东省教育厅和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与济南市教育局承办,展出规模6万余平米,参展单位620余家,联接政、校、行、企多方主体,全面展示了我省创新创业教育的优秀改革成果。

图片

图片




撰稿人:周军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