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开展山东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现开展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推荐遴选工作,本次推荐遴选由教务处、工会委员会共同组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工作、1983831日后出生的专任教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言行雅正,学术规范,为人师表,师德良好。原则上近4届(第811届)校级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及以下奖项获得者中符合条件的教师均应参加推荐遴选。

二、遴选程序

1.参加推荐遴选教师需提交120分钟教学视频和对应内容的PPT课件,材料提交通过网络方式进行,上传方式另行通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1117下午15:00

2.学校组织专家对教学视频进行评审(PPT课件作为参考),按照上级要求,择优推荐3名直接参赛选手和9名备赛选手(由省教育厅随机抽取3名备赛选手参赛)。

三、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符合参赛条件的每位教师,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材料提交及参赛工作,并扫码加入微信工作群:



 附件见OA和教务系统

教务处

 202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