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把握党的初心使命,8月29日,管理学院以《习近平用典》立德篇为主题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邀请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德成作主题讲座。

王德成从“德”的内涵、为什么要立德、立什么样的德和如何修德四个方面为学生带来一场精彩讲座,并深入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帮助学生修心治身,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有为青年,助力学生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未知的挑战。

管理学院将继续把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落实落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