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期“医言译语”教师教学创新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使师生更清晰地了解专业行情,5月31日,外国语学院在日照校区举办第三期“医言译语”教师教学创新发展论坛,邀请RWS中国知识产权事业部招聘经理李捷作主题报告。

李捷以《知识产权语言服务行业对人才的全方位需求》为题,系统介绍了知识产权语言服务行业社会需求情况及RWS“校企直通163”项目,详尽阐述了RWS在知识产权领域开展的校企合作模式,通过对接中国知识产权行业的知名企业及事务所,为学生就业打造实训体系,完成行业人才的培养和输送,助力中国企业布局全球业务、提升中国知识产权的国际竞争力。

本次论坛是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举措之一。今后,学院将继续依托“医言译语”教师教学创新发展论坛,聚焦教师发展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行业社会需求为导向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切实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外国语学院日照校区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论坛。 


【信息来源:济宁医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