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教师在第14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5月20日至21日,第14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和决赛在山东大学(威海)举办,来自省内50余所院校共6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主讲教师司梦团队获本科大学英语组二等奖、顾文团队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据悉,“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 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赛事。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2版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中,“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位列外语类赛事首位。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坚持党建引领教师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搭建“医言译语”教师教学创新发展平台,积极探讨外语教育高质量发展路径,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济宁医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