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与东营区人民政府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为推动校地融合发展,519日,我校与东营区人民政府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东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东营区委书记苟宏水出席仪式。东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波主持签约仪式。

高哲学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目标和学校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发展等情况,对东营区在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和医疗服务能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推动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创新共赢、依法进行、融合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在医疗卫生事业规划、医疗机构人才培育、产业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实践教学基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新篇章。

苟宏水对学校给予东营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医疗卫生是最基本的民生保障,区委、区政府抢抓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机遇,着力打造大中小联动、差异化发展、特色化突出的区域医疗高地。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共同推进资源共享、学科共建、人才共育,奋力开创共赢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和东营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庆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学校和东营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信息来源:济宁医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