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6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8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太白湖校区206会议室开展了《从“窑洞对”到党的自我革命》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毕于建教授应邀讲授党课,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

毕于建围绕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窑洞对”与党的自我革命的关系、党的“自我革命”理论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以鲜活的事例讲授,系统的理论阐述,既有较强的理论指导,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会议强调,教务处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动应用型高校建设和转型发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筑牢思想基础、汲取智慧力量、凝练干劲斗志,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供稿人:林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