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87

51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太白湖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2018年摘要)。会议指出,要秉持学思而贯通、知信行统一的理念,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专家讲学、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确保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上,落实到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服务效能上,落实到教务处全体教工上下齐心协力“争创一流”上。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学校工作实际,以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为契机,围绕强化应用型转型意识、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有侧重地研究学习,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更加明确工作目标和思路,今后将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提升个人工作实效,以思想自觉引领激发行动自觉,切实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成效。


供稿人:林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