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举行济宁校区2023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初夏时节,草木葳蕤。5月11日至12日,我校举行济宁校区2023年田径运动会。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张贤雷、郭辰夫、于景科、王慧云、甘立军、曲相艳、陈晓东出席开幕式;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山东省戴庄医院、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邹城市人民医院、兖矿新里程总医院、曲阜市中医院等学校附属医院、教学医院代表受邀参加并在主席台就坐。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主持开幕式,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曲相艳主持闭幕式。

开幕式上,伴着军乐团激昂的乐声,国旗方阵、校旗方阵、裁判员方阵、各二级学院师生运动员方阵和附属医院、教学医院等代表方阵依次入场。整齐的步伐、统一的着装、响亮的口号,尽情释放济医人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姚庆强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向本次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筹备本次运动会作出积极努力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体育工作,以促进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逐步改善体育场地,健全体育基础设施,优化体育活动环境,配强师资队伍,举办各类体育活动,不断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推动体育育人取得积极成效。他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持“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运动员代表申玉冲、裁判员代表孙亮亮分别宣誓。

团体操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表演队伍跟着快节奏的音乐舞动,把力与美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彰显了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风尚。

本次运动会共有12支学生代表队,16支教工代表队,7支附属医院、教学医院等职工代表队,1107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5月12日下午,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胜利闭幕。

闭幕式上,大会总裁判长郗鹏宣布了比赛成绩。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代表队、护理学院代表队、中西医结合学院代表队、第二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康复医学院代表队、精神卫生学院代表队获学生组混合团体总分前六名;机关党委分工会代表队、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康复医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后勤管理处分工会代表队获教工组混合团体总分前六名;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代表队、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代表队、邹城市人民医院代表队、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医院组混合团体前四名;范长一、刘婉菲、栾仁杰、宋正、王东明、孙一昕、庄淇、张宇彤、韩莹、陈莹莹获学生组“十佳运动员”称号;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精神卫生学院、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康复医学院获“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圣地友谊奖”;机关党委分工会等8个代表队获教工组优秀组织奖;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等4个代表队获医院组优秀组织奖;医药工程学院分工会等7个代表队获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曲阜市中医院等3个代表队获医院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已成为济医校园生活的一件盛事,深受师生欢迎。学校始终将提升师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摆在重要位置,引导师生自觉参与体育锻炼,并从中体验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自我超越、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济宁医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