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3年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精神,强化学生实验理论和动手能力训练,5月8日,由校团委主办,基础医学院团总支、化学教研室承办的2023年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在太白湖校区举办。

本次大赛面向济宁校区全体学生,共有百余名学生报名参赛。通过理论知识和实验操作两轮考核,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7名,其中一等奖学生进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备赛。

此次比赛是基础医学院第三届“医心医路”基础医学创新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为学生搭建一个化学实验创新能力的展示与交流平台,助力夯实大学生的化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强化大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提高大学生的自身综合素质。


【信息来源:济宁医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