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进行2023年4月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3

各部门、单位: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通知,2023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定于4月22日在日照校区进行。为做好考试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项目

考试于年 4 月 22 日(星期六)上午 8:30开始,时长约为150分钟。考试项目如下:

Part I (Section A)做在答题卡 1 上;Part I (Section B )和 Part II 做在答题卡 2 上;Part III 和 Part IV 做在答题卡 3 上;Part V 做在答题卡 4 上。

二、考试地点

本次TEM8考场设在日照校区教学办公楼,具体安排如下:

考生根据准考证指示考场号在对应教室参加考试。

三、考生须知

1.考生须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毕业证)进入考场待考。考生准考证由外国语学院组织发放。证件不全者须于考前到外国语学院开具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须张贴一寸免冠近照,由辅导员确认签字,并于照片处加盖外国语学院公章,否则不予认可。

2.考试正式开始前5分钟,考生停止入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点。考试正式开始60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的考生由考点安置在集中地点统一管理(考生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

3.在考试过程中考生须听从监考教师指令,如出现突发事件导致考试无法正常进行时,考生须听从监考教师安排,相关情况未解决之前,不得离开考场,否则视为放弃考试。

4.考生参加考试需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等必备文具。禁止携带必备文具以外的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电子字典、涂改液、水、纸巾、书本及学习资料等)进入考场。

5.考生须将试题册最后一页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于答题卡 1 上(不贴条码者成绩无效),同时在试题册最后一页的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院校名称。

6.答题要求:

(1)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2)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 2B 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个答案,多选或不选不得分。

(3)听力的填空部分(Part I Section A)、阅读的简答题部分(Part Ⅱ Section B)、语言知识(Part III)、翻译(Part IV)及作文(Part V)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

(4)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7.校外考生返校考试须提前向外国语学院登记办理入校申请。

四、考务与保障

1.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各考试工作小组根据《2023年4月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组织安排》(附件1),认真做好相关考务工作。

2.外国语学院负责做好考生考前动员、诚信考试教育和监考老师培训工作,将《TEM8-2023考试须知》、《TEM8-2023监考步骤》以及《关于严格英语专业八级统测考风考纪的通知》(附件2)等有关要求等传达到考生及监考老师。

3.学生工作处组织人员于考前打扫并清理考场卫生,保证考试期间考场内地面、黑板与桌洞内洁净无物。

4.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人员做好考试期间的后勤安保、水电保障工作。




附件:

1.2023年4月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组织安排

2.关于严格英语专业八级统测考风考纪的通知

(附件详见OA或教务系统通知)




                              教务处

                              2023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