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3

各现代产业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2〕24号)文件要求,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领域

重点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船舶与海工装备、机器人、生物医药、新材料、生态保护等领域和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命健康、数字经济和软件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育人成效显著、区域产业特色鲜明、产学研用联动深入的现代产业学院。


二、申报限额

本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行限额申报,学校将择优推荐1个现代产业学院参加省级评选。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现代产业学院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组织专门人员,严格按照《推进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附件2)规定的立项条件,从目标定位、建设基础、育人模式、保障体系等方面,认真填写《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书》(附件3),整理相关支撑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协议、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申报书中描述的相关文件、育人成效证明材料和其他必要材料)。

(二)请各产业学院于2022年10月8日前,将《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书》(附件1)电子版以及相关支撑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协议、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申报书中描述的相关文件、育人成效证明材料和其他必要材料)扫描件电子版,通过OA邮箱提交教务处郭艳玲(联系方式:665576)。



附件:

1.《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2〕24号)

2.《推进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鲁教高字〔2020〕4 号)

3.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书

(附件详见OA教务通知)




教务处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