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2022年第3次教学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120

7月11日下午,学校在太白湖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3次教学联席视频会议,安排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学校智慧教室建设情况,要求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率先使用智慧教室,积极开展翻转课堂、对分课堂等教学模式的应用;通报了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结题情况,要求各学院进一步加强项目监督和管理;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视频拍摄、招生宣传、成绩复核、延期毕业学生课程重修和2023届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要求各学院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积极推进工作。实践教学管理处通报了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获奖情况,学校实践教学教育研究计划项目立项情况、安排部署本科专业实践教学质量标准修订、第十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工作、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做好前期准备;教师发展中心对评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统一认识,明确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实践教学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质量监控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院长、教学管理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供稿人:屈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