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成绩复核及补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0

各单位、部门: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成绩将于近期通过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发布,现开展成绩复核及补考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复核

成绩复核分为申请、复核和审核三个阶段,时间安排如下:

77日—810日,学生申请复核。学生对成绩(包括分数、成绩标志、课程分类等)有疑异的,可提出复核申请。

815日—25日,教师复核成绩;教研室、学院对复核结果进行审核。

829日前,学院完成复核结果审核并报送相关材料。

具体流程及要求见附件。

二、补考报名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计划于99日—11日进行,拟补考学生须于83日—7日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报名,未报名者视为放弃本次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1.考试范围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必修、指定选修课程(含辅修)正常考试成绩未达60分者(含缓考)可报名参加补考。补考成绩按百分制记载,不及格则课程绩点为0,及格则课程绩点为1

凡正常考试无故旷考或作弊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补考。

2.报名方式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个人账号在功能菜单中依次点击选择“选课报名”—“补考报名”在补考报名页面选择考试学期(“2022-2023-1”)出现待报名课程选择拟考课程,点击课程右侧“报名”按钮,提示“报名成功”即已报名如取消报名,则点击右侧“取消”按钮即可撤回报名。

三、注意事项

1.学生本人不得自行到学院和教研室核查成绩,各学院和教研室也不得私自为学生查询、复核成绩。

2.学生申请复核事项应清楚明晰,复核理由应真实、合理,否则将退回申请不予复核。

3.教师复核成绩要求至少由2人共同完成。

4.请各单位及学生务必按时提交有关材料,逾期或未按要求提供有关材料者,一律不予受理。

5.已报名补考但经复核正常考试成绩应为及格的,将由教务处考务中心取消补考安排。

6.如有问题请咨询教务处考务中心,邮箱:jwckwzx@mail.jnmc.edu.cn



附件:成绩复核流程安排

(附件详见OA或教务系统通知)

  

教务处

2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