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讲好一堂精品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92

7月1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开展“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毕于建教授主讲《王杰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的党课,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杰精神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王杰精神被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的“王杰精神过去是、现在是、将来永远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学习践行王杰精神,让王杰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毕于建从王杰是谁,王杰精神的科学内涵,王杰精神的时代价值三方面详细介绍了王杰同志的生平,王杰精神的精神实质和王杰精神对时代的重要启示。

大家一一发言,共同追忆王杰同志短暂而伟大的一生,纷纷表示,王杰出生在济宁市金乡县,是我们身边的榜样,虽然王杰离开我们近六十年,但王杰永远活在我们心中,王杰精神一直激励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三不伸手”“人生四问”就像一面镜子,使我们认清自己,照亮自己,王杰精神就像一座永恒不灭的灯塔,绽放出新时代的光芒,我们广大党员要认真领会和传承发扬王杰精神,从王杰精神中汲取时代力量,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供稿人: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