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创新引领转型,特色铸就未来——教务处党支部举办“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237

6月2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开展“创新引领转型 特色铸就未来”“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迎接建党101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体人员学习了李干杰在全省党代会上的报告,大家认为,报告提出的“走在前,开新局”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内涵丰富,确定的12个方面重点任务定位明确,催人奋进,报告提出的要优化高等教育资源,推动省属高校实现突破,为学校加快高质量应用型转型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陈廷做了《新时代 新理念 新突破 瞄准服务域 建特建强应用型本科高校》的报告,他从应用型高校的概念,为何建设应用型高校,如何建设应用型高校,深化重点领域教学改革几个方面详细报告了学习研究心得和认识。大家对报告进行了讨论并逐一发言,纷纷表示,学校获批省应用型本科高校首批支持单位,为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带来了重大机遇,我们应紧密结合建设方案和重点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顶层设计,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建强应用型专业群,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改革考试方式方法,创新学业评价体系,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举行了宣誓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的祝贺和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供稿人: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