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创新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2021年立项校级、省级和国家级创新项目。

二、中期流程及要求

1.中期检查流程:项目负责人在“济宁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在线填写中期检查报告,填写完成后导出报告并在相应位置签字盖章后以PDF附件上传提交。中期检查需经指导教师、学院专家组、学院管理员审核。

系统的登录账号、初始密码及操作流程详见《济宁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2021项目中期检查指南】》

网址:http://210.44.16.49/CXCY/JNMC

2.中期检查日期:6月28日-7月5日

三、材料提交及要求

中期检查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组织,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实施,严格按照项目进度安排检查、评估项目进展情况,经学院专家认定无法按期完成的,可终止项目。

请各学院于7月8日前完成中期检查审核工作,并将导出的中期检查汇总表电子原版及签字盖章的PDF版发周军燕OA邮箱。



附件:济宁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中期部分快速使用指南】

(附件详见OA或教务系统通知)




教务处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