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推荐省级大创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96

各学院:

按照省教育厅要求,为顺利完成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评审工作,进一步加强各高校在大创项目培育建设上的学习交流,持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能力,现开展省级大创项目评审专家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专家推荐范围

推荐的评审专家应为获校级及以上立项建设的大创项目指导教师,并自愿参加省级大创项目评审工作,且能按时认真完成评审任务。

二、相关要求

1.在教师自愿的基础上,鼓励各学院积极推荐项目指导教师作为评审专家。

2.各学院务必要求推荐的教师高度重视大创项目评审工作,坚持客观、公正原则,按要求及时完成评审任务。

3.请以学院为单位将汇总后的推荐专家信息表电子版于5月27日(星期五)下午6点前发周军燕OA。



附件: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专家信息表

(附件详见OA或教务系统通知)




                                    教务处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