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组织推荐“国创计划”十五周年最佳导师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31

各学院:

教育部于2007年启动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并于2012年在全国推广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以来,“国创计划”已成为历史最长、覆盖最广、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教育项目之一。近期教育部将组织“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相关奖项的评选工作,我校根据要求将组织“最佳导师奖”的推荐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

自2018年以来,在“国创计划”实施过程中,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倾心创新创业教育,积极指导国创项目的教师。

二、推荐名额

根据报名情况,学校择优遴选1名教师推荐参评“最佳导师奖”。

三、材料提交

申报人填写“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十五周年荣誉表彰推荐表”(附件2),并附自荐书(格式不限)、师德考核证明(加盖院系党组织章),相关材料的word版和签字盖章的PDF版请于5月17日(星期二)前以学院为单位发至周军燕OA邮箱。




附件:

1.2018-2021年国创项目名单

2.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十五周年荣誉表彰推荐表

(附件详见OA或教务系统通知)




教务处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