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生物科学学院举办新增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214

为进一步完善新增专业人才培养方案,3月30日,生物科学学院举办生物信息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特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信息系主任高蕾副教授线上参加论证会。

生物信息学专业负责人张立涛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以及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和实践教学设置情况。高蕾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生物信息学专业教学和管理经验,对人才培养定位、师资培养、课程设置、教学进程、学分分配以及实践教学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此外,高蕾还分享了第一医科大学生物信息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指导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本次论证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进一步完善生物信息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思路和依据。

生物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济宁医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