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250

9月1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书记费孔军到会指导。

会上,教务处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陈廷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上半年重要工作,结合处工作实际进行深刻检视剖析;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并依次进行检视剖析,深刻查摆个人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产生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具体措施。费孔军结合支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点评。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推动支部党史教育走实走深,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教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开诚布公、直面问题,相互交流,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下一步,教务处党支部将始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个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要求、更严作风、更实举措,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高度融合,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人 : 张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