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2530


各部门、单位:

根据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要求,学校近期组织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院、校两级比赛,共有171个项目进入学校比赛,经组织专家评审,结合项目实际,为择优推荐优质项目参加省级比赛,现组织推荐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1.时间:6月16日    8:30-17:00

2.地点:太白湖校区  教学楼209教室

        日照校区    教学楼C212教室  

二、参赛范围及报名时间

1.学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前20名、本届大赛中已报名的往届校赛一等奖项目、2020年进入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训练营的项目。(名单见附件)未在名单内但获得过往届校赛一等奖和进入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训练营的项目也可报名参赛。

2.参赛项目需以学院为单位反馈是否参加选拔赛,于6月11日12:00前将参赛反馈表电子版发至周军燕OA邮箱。

3.抽签:6月11日下午4点,确认参赛的项目分别至太白湖校区办公楼203室和日照校区教学办公楼1236室进行路演顺序抽签。

4.参赛项目将商业计划书和路演PPT电子版以“抽签顺序号+项目名称”命名后,于6月15日12:00前发至邮箱:jnmc_cxjy@163.com。

三、比赛形式及流程

 1.比赛通过现场路演的方式,各项目组成员进行PPT汇报5分钟,评委提问和评审5分钟。

2.学校根据选拔赛项目评审成绩及省赛晋级名额,择优推荐进入训练营打磨,最终根据复评成绩确定推荐参加省赛项目。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类赛事,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位居首位,在大赛中获得省级和国家级奖励是省教育厅对高等学校进行分类考核的重要评价指标之一。请各学院充分认识参加大赛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积极动员,统筹资源,为参赛学生团队和指导教师提供必要的支持。各项目指导教师要全力以赴,悉心指导,不断完善项目内容,指导学生路演答辩,促进学生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报名反馈表    

        (附件详见OA或教务系统通知)




                              教务处

                              2021年6月9日



【供稿:周军燕  校对:郭艳玲  审核: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