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管理学院开展 “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521


为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增强学生防护意识、提升科学防疫能力,扎实做好春季学期复学工作,根据学院开学工作方案安排,5月24日上午,在日照校区C112和C102教室,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培训。

管理学院副院长葛顺以“学习抗疫精神绽放奋斗青春”为主题,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知识、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复学后心理调适、战“疫”的中国精神等方面,为返校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要求同学们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及时调整心态,正确佩戴口罩,做好卫生防护,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他希望同学们学习抗疫精神,将家国情怀根植于心,树立高远的人生目标,学出忠诚、学出担当,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出最美的光芒。

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