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组织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教材选用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22



济宁医学院教务处函件

直线连接符 2

教务函〔201763

关于组织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教材选用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保障教材准确及时到位,确保教学顺利运行,现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征订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教材征订方式

按照学校统一要求,为稳定教学秩序,保证教材质量,自2017年春季学期起,全日制在校生全部教材由学校统一征订,所需教材费用由财务处统一预收。

二、教材选用的原则及标准

具体要求详见《济宁医学院教材选用管理暂行规定》(济医院字[2016]124号)。

三、教材征订流程

1.征订流程:

1)登陆教材网络管理系统(详见附件2《教材网络管理软件使用教程》)→(2)在规定的时间内勾选使用教材及相关信息→(3)教材科将已经收订的教材信息反馈给各二级学院→(4)核实无误后签字确认上报(按反馈表中征订教材信息格式上报),同时将电子版信息报教务处。

2.研究生和留学生所使用教材分别报送研究生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汇总后报教务处统一订购。

四、其它注意事项

1.本次选用征订的2018年春季教材,因数量较大,请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务必于20171227日(周三)下午5点前将需征订教材录入系统,以便后续工作的正常进行。

2.新选用或更换教材的教研室必须填写《济宁医学院教材选用审批表》,教材未变更不必填写(教材正常改版不必填写)

3.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根据教材选用原则选用教材,并组织审核、论证,避免漏订、错订;妥善保存教材选用征订及有关教材工作方面的资料,以保证教材档案资料连续完整。

4.在教材选用征订过程中如有问题,请随时与教材科联系(联系人:崔斌,联系电话:18765376553,66553)。


附件

1宁医学院教材选用审批表

2教材网络管理软件使用教程

(附件见OA)

教务处

20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