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20浏览次数:372

11月14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创法检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全体教工会议。院长上官国强,党总支书记郑红,副院长张凯,副书记秦茂森及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上官国强主持。

郑红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对我院目前开展的“讲梦想、讲信念、讲教学、讲科研、讲服务”五讲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上官国强结合本次党代会报告,对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规划并提出要求,他指出,未来五年,我院要继续深化教学改革,着手开展特色专业建设,教学基本条件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打造高水平教学团队,建成一流学科,同时注重学院特色文化建设,引领先进文化。王业全副教授做了题为《学习校党代会精神—法医学永远在路上》的专题报告,并就专业建设等内容与教师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人员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