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2968

4月11日下午,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在南实验楼27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由学校副院长、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院长崔文主持。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副院长张凯为大家解读了《济宁医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分解书》,通报了学校开展本科专业审核性评估的具体精神、评估要求、时间进度和具体工作任务,详细解读了本科专业审核性评估的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自评报告撰写的具体要求。根据工作要求,将评估工作各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高质量的完成各项评估工作任务。

崔文作了动员讲话,他说,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是学校近期的工作重点,是对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全面检查,也是一次发现问题、提升自我的机会。各科室、教研室和实验室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提高效率,确保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圆满完成,全面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建设。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