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管理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2014-10-30浏览次数:3542

10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071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民主持。

管理学院副院长于永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济宁医学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若干意见》,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刘兆民传达了党委书记侯端敏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波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结合管理学院实际,他就如何学习、贯彻和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全院师生要解放思想,坚决、彻底、迅速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投身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二要分工负责。成立管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办公室,综合协调学院各项改革工作。各科室在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基础上负责制定相应的改革措施。三要强化特色意识。每位老师要从教育教学理念上转变,从授课内容上转变,从课程体系上转变,在现有专业的基础上形成管理学院自己的特色。四要整理工作思路。集中力量改造升级现有专业,展望未来,调研与论证新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