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改革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4-06-05浏览次数:3708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的通知》要求,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于6月3召开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讨论会。院长崔文、党总支书记郑红、副院长张凯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根据动员大会上的要求,会议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体系(目标、方案、内容)、教学内容(理论、实验、后期教学)和教学方法(PBL问题、TBL团队、CBL案例)、学生操作技能、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等方面进行讨论。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讲师以上职称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积极发言,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到后期实践教学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制定了详细的改革计划。讨论会持续了三个小时,参会老师都进行了积极主动的发言。本次讨论会为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后续培养方案的修订和教育教学的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