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管理学院举行三明治教学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02浏览次数:3516

 

为了提升管理学院全体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意识,掌握新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4月24日晚,管理学院请参加学校“Sandwich”教学法培训班的于永娟博士对全院教师进行了三明治教学法的培训。

于永娟精心设计了与管理学院的教学实际密切相关的四个问题,通过100分钟的课堂教学,让全体教师体验了一次完整的三明治教学模式。在通过第一次分组讨论--第二次交叉讨论--代表集中汇报—教师总结—金鱼缸等诸多环节的演示后,针对管理学院的相关课程,全体教师对如何更好的实施三明治教学法的具体环节进行了更加细致的探讨。本次培训灵活生动、实践性强、效果显著,增强了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的信心与决心。

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民对讨论中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梳理并做了相关解答,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