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崔文院长一行考察法医学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4-03-19浏览次数:3788

2014年1月13、14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院长、济宁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崔文,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红,学生管理科科长郭娜一行,前往济南市公安局刑科所、滨州市公安局刑科所、潍坊市公安局刑科所,就建立法医学专业后期实践教学基地及业务合作进行考察洽谈。  

    济南刑科所杨克祥所长、滨州刑科所罗成勋政委、潍坊刑科所刘春芳所长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在洽谈过程中,崔文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法医学本科专业的基本情况、教育教学培养方案及司法鉴定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刑科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刑科所工作情况、工作性质,就实习内容、形式、时间、住宿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并带领崔院长一行参观了法医物证、法医毒物实验室;郑红书记就法医招聘、编制、晋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双方就学生培养、学生发展方向及科研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就建立法医学实习基地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均表示将积极完善更多合作细节,争取早日建成我校法医学后期实践教学基地,为法医学专业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实习实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