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10浏览次数:3444

3月6日上午,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在南实验楼44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安排本学期工作。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院长崔文、党总支书记郑红、副院长张凯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崔文主持会议。

为了更好的贯彻学校党委书记侯端敏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提出的2014年“改革发展、狠抓落实、全面提升”的工作目标,崔文就近期的主要工作和本学期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明确指出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推进后期教学基地建设;二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高引进人才质量,确保完成人才引进工作目标;三是大兴科研之风,凝练研究方向、完善科研平台、提升整体科研实力;四是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努力实现核心价值观教育和专业教育的有机结合;五是认真完成法医学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六是积极推进和济南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的产学研合作;七是加快法医病理实验室建设、稳步推进与济宁市公安局联合DNA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八是认真完成司法鉴定中心CNAS认可和国家级CMA资质认定“二合一”工作。 

郑红传达了学校2014年度春季干部理论学习班主要会议精神,并就贯彻“加强高校思想理论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本着以学生为本、关爱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工作理念,决定开展主题教育工程、双向沟通工程、助困帮扶工程等三大工程。探索开展“法医专业大学生素质特训项目”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进宿舍项目”。

张凯就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崔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本学期首次工作会议,也是一次全面落实学校2014年工作目标的重要会议,学院每位教师都应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脚踏实地的工作干劲,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我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建设工作水平,为实现“中国梦”和“济医梦”做出贡献。

(秦茂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