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管理学院观摩教学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2-11浏览次数:3521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及课堂授课质量,提高教师上课的积极性,管理学院于11月27日在C205教室举行了教学观摩研讨课,观摩课由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王爱丽主讲,内容为《沟通》,教务处、管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以及兄弟院系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观摩课。

 

授课结束后,参加听课的全体教师对本节课进行了点评,大家都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实事求是地畅谈自己的看法和体会。大家普遍认为,王爱丽备课充分,方法灵活,教态自然大方,语言生动,讲解透彻,在教学设计中注重运用案例,联系实际,重点、难点突出,层层递进,同时注重教学过程中的德育渗透,讲课特色明显,课堂互动多,气氛活跃,板书设计合理,课件新颖别致,整体教学效果优秀。对存在的不足,老师们也纷纷提出合理化建议,以期共同提高。

通过这次教学观摩活动,既考察了教师的业务素质,又对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增强了教学研究的气氛。正如教师们所讲:此次系列教学观摩活动加强了教师们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每个人都受益匪浅。